close

tempImageForSave.JPG

 

 

餵生食也餵了一年多 所以想來記錄和分享一下

一開始會接觸到生食是因為我家狗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

一年多前的某天 我在網路上尋找相關資訊時

看到有人餵狗吃生食 而且好多病因都改善了所以我也開始了生食之路 

至於餵生食到底有什麼好處 又會什麼要餵生食 

網路上都有很多資料可以查詢 這裡就不多說了

這裡附上Dr. Karen Becker的影片

若你不懂為什麼該餵生食 就可以看這個影片 

 

---------前言結束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食材--------

 

我是以Prey Model Raw 80/10/10 的方式餵食

80%無骨肉、10%骨頭、5%肝臟、5%其他內臟

(心臟屬於無骨肉 狗狗我會取10% 貓咪20~30%)

 

80%肉類為雞肉、土雞、鴨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鹿肉、兔肉

(鹿肉和兔肉在英國取得都很容易 因為很多人都有在吃 但我沒有吃喔)

若有時能買到其他肉源 我就會再加進去

心臟以小型動物的心臟為主(因為小型動物心臟跳動次數多)

 

10%骨頭主要以雞翅、雞脖、鴨脖、雞腳等比較容易取得的肉骨為主

(最近想給雞腿啃啃看)

 

10%內臟是5%羊/小牛肝 2%小牛脾臟 2%豬睪丸 1%小牛腎

 

其他營養補充品我會另外寫一篇 在這

 

我並沒有把所有食物混合裝在同一個容器裡

我的分裝方式是 肉塊、骨頭、內臟都分開裝

內臟的部分就是全部做成絞肉 再依每日餵食量做分裝

前一天晚上我會裝好隔天要吃的份量

以200g為一天的份量、骨頭為雞翅舉例

我會先取45g的雞翅(雞翅含骨量為45% 這樣就有20g的骨頭)

再取20g的內臟 最後取肉塊 讓總重量為200g

 

等下次要準備生食時再來拍照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l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