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31.jpg

 

國外很注重寵物的牙齒

所以很多主人在寵物的醫療費上 花費最多的就是牙齒的問題了

Babe的牙齒算很健康 只有前面左右各兩顆最大的牙齒有比較嚴重的牙結石

我們從9月底就開始讓Babe接觸生食 

但不知道是因為我買生食的那家肉不好吃 還是他不能接受

他都愛吃不吃的 連把生肉弄熟他也不要...

所以中間有給他嘗試冷凍乾燥的生食((當然我覺得這也不算生食

之後給他吃同品牌的生食 他就接受了~~~

所以正確來說 他是從10/21開始全生食

 

10/31 我餵了他第一隻生肉骨 鴨脖子

((根據報導指出 長期吃脖子部位甲狀腺會變高

  Babe是甲狀腺低下 所以才給他吃脖子))

我基本上是一個禮拜餵他吃兩隻骨頭

但中間庫存不足所以一個禮拜餵一隻

總之呢 到今天為止他共吃了11隻鴨脖子

 

12/2那天去看醫生時 醫生有檢查牙齒

有特別說比較嚴重的就是前面那兩顆

今天他洗完澡 吹完毛髮時

我就心血來潮看了一下他的牙齒

發現他左邊的牙結石竟然不見了!!!!!!

((他比較愛用左邊咬骨頭))

 超 興 奮!!!!!!

之前爬文就有看到說吃生骨可以清牙結石

沒想到真的有效~~~好高興喔!!!!

 

但是我沒有照前後比對圖 只有現在牙齒的樣子

這是他左邊牙結石掉了的照片

其實可以看得到有一條黃黃的痕跡

不知道之後那條痕跡會不會也不見

 

IMG_0697.jpg

 

他右邊牙齒的牙結石還在

之後我會盡量讓他用右邊咬骨頭

等牙結石掉了再來發文✌️✌️

 

IMG_0700.jpg

 

但我們下禮拜要出遊兩週多

在這兩週裡都沒骨頭吃了~~~~😭

 

**2017/6/10更新右邊牙齒狀況**

可以看得出來前後差很多吧~~~!!!!

 

IMG_451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fectl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