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mpImageForSave.jpg

 

我給的營養補充品就是沙丁魚或鯖魚加蛋

狗的話是一個罐頭+一顆蛋為一個禮拜的量

貓的話是一個罐頭+兩顆蛋為兩個禮拜的量 另外會加1000mg牛磺酸和100mg維他命B

(蛋黃對貓毛很好 一個禮拜可以吃到1.5顆的蛋黃 我有時會調整蛋的比例)

 

首圖的罐頭五個都是浸在泉水的

一個浸在鹽水的 一個浸在橄欖油裡

(浸在橄欖油裡的是鯷魚 第一次買還沒吃過~

 

我都會在各大賣場買不一樣的魚罐頭 覺得他們包裝都蠻美的XD

重點是魚罐頭都很便宜~雖然鯖魚的價格是沙丁魚的兩倍

但還是很便宜~ 而且Waitrose的泉水鯖魚超常缺貨的

我主要都是買沙丁魚和鯖魚 交換吃

 

tempImageForSave 2.jpg

 

雖然也有不少人覺得要吃生魚或者是煮熟的魚 而不是罐頭

但Dr. Karen Becker有提到可以使用沙丁魚罐頭(他也認為不要吃生魚) 

鯖魚罐頭我是在Elle Di Jensen的文章裡看到可以使用 國外生食社團也有提到

就給大家參考看看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l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