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ashi Blossom 水梨花香

Top Note 前調: Lemon 檸檬

Heart Note 主調: Nashi Blossom 水梨花

Base Note 基調: White Musk 白麝香

 

建議搭配的香味有杏桃花與蜂蜜、琥珀和野薑花

 

記得當初看到Jo Malone要出限量香水的報導時 就被它的瓶身給吸引了

也不管它是什麼味道就決定要買它了

但當時只知道台灣是五月上市 不知道英國是什麼時候上市

有天晚上心血來潮 就想說看看Jo Malone的官網有沒有消息

還記得那天是4/17 官網的首頁跟平常一樣 毫無動靜

我就在搜尋欄搜尋這款香水 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它了

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下單拉

結果隔天就發現 喔~原來英國是18號上市 ((我也太幸運了吧

當然隔天Jo Malone的官網首圖就是這款香水拉

實在覺得它好可愛 可惜的是 它沒有配合的盒子 不然一定也超可愛的

 

它的味道很難形容

雖然說前調是檸檬 但其實聞不太到檸檬的味道

我想 花香味還是比較重

因為沒聞過水梨花的味道

但它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花香味

聞了很舒服 不會太超過的香味

但是有一滴滴滴滴的嗆味

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並不特別

但瓶子很值得收藏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 Malone 香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l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