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7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趟旅遊的第一站是尼斯

第一天的晚餐

 

IMG_3341.jpg

 

IMG_3342.jpg

 

我看很多人到南法玩 都會順便去摩納哥

去摩納哥的路上也都會經過埃茲這個小鎮

大部份的人都是坐公車

我們自從冰島自駕後 就開始愛上自駕的旅遊了

所以來南法 一定要自駕啊🚗🚗

 

IMG_3351.jpg

 

DSC04723.jpg

 

DSC04724.jpg

 

不過呢~非常的抱歉 我一張摩納哥的照片都沒有

因為去的時候正好是七月 實在太熱了

根本無心拍照XDD

 

摩納哥真的非常的小 市中心也超小

他們的名牌店雖然不多 但該有的也都有

我是不知道賭場有幾間 因為我只去了兩間

蒙地卡羅賭場是他們最有名的賭場

我們進去的時間是要門票的

我忘了這麼門票是可以當籌碼的還是他們有另外給我們籌碼

反正雖然要門票 但進去是可以用他們給的籌碼賭錢的

 

我們當然也有玩拉 把籌碼都給John

這是他第一次去賭場 所以就讓他玩

賭運一直都很不好的他 竟然還有贏錢😂😂

 

不過老實說 這裡的賭場很讓我失望

一點都不氣派啊😑 還是喜歡澳門跟Las Vegas的賭場

總之呢~這裡有點無聊 哈哈

 

我們在尼斯待了三晚

這是某一天的早餐

 

IMG_3356.jpg

 

IMG_3358.jpg

 

我們在尼斯逛了不少街 哈哈

還騎了他們的腳踏車

不過我得說 他們路邊的腳踏車真的超難租的

記得當時搞了很久 壞掉的車也不少😅

 

因為太~~~熱了 所以跑來吃冰

長時間住在英國這種冷冰冰的國家

真的很不習慣這麼熱的天氣啊

還好之後的幾天已經慢慢適應了~

 

IMG_3361.jpg

 

還買了馬卡龍

雖然說馬卡龍我還是覺得Pierre Hermé跟Ladurée最好吃

但看到馬卡龍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啊 哈哈

 

IMG_3363.jpg

 

尼斯跟摩納哥的文章很不負責任的到此告一段落XD

我們在尼斯住的旅館不推薦 就不提了喔😁

 

 

 

下一篇繼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fectl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